3003必赢贵宾会举行庆”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座谈会

发布者:3003必赢贵宾会发布时间:2024-03-08浏览次数:10



春日载阳,有鸣仓庚。在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,为弘扬优秀女性时代精神,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,36日下午,3003必赢贵宾会举行以“筑梦现代化,巾帼展芳华”为主题的庆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座谈会。会议由院长王志华主持,院党委书记王连超,副院长夏仕银出席会议,医院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。

王志华对全院妇女同志表示节日慰问和由衷感谢。他表示,女性职工约占全院总人数百分之七十,是医院发展的主力军,对广大女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同时希望妇女同志要做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,要在不同岗位上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;要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实践者,充分发挥女性沟通、交流的优势,维护好医院良好发展的新局面。


参会代表就医院发展与建设、工作能力提升、服务态度提高,礼仪培训、人文关怀等多方便进行了深入探讨。此次座谈会既提高了大家对全体女职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,又凝聚了人心、振奋了精神,这将使广大女职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3003必赢贵宾会的各项工作中,推动3003必赢贵宾会的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。

(文/刘效萍 图/刘效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