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3必赢贵宾会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

发布者:3003必赢贵宾会发布时间:2024-03-11浏览次数:10



36日下午,3003必赢贵宾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年度工作研讨会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季益洪到会并讲话,会议由院长王志华主持,院班子成员、科级干部、支部书记、科室主任、护士长、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。

会上,王志华传达了学校2024年发展建设研讨会精神。科级领导干部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年度计划汇报,参会职工代表就医院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,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。

党总支书记王连超指出我们是师生的健康守护人,全院要牢记初心,以师生为本,在保障师生医疗健康上有新作为;勇担使命,不断提升服务能力,满足学校所需,师生所盼,增强师生医疗健康获得感;强化主人翁意识,以上率下,齐心协力,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。

王志华表示,医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研讨会精神,认真谋划全年工作,持续推进深化改革,全面提升服务水平;将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动力,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贡献我们的力量。


季益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,是落实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关键之年,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:一是围绕中心,服务学校发展大局;二是强化责任心,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;三是加强服务综合能力,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;四是提升临床技术水平,推动技术创新转化;五是传承弘扬院训,构建文化建设长效机制。

(文/汪惠惠、图/汪惠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