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3必赢贵宾会召开“智慧医院”项目研讨会

发布者:3003必赢贵宾会发布时间:2024-03-13浏览次数:10



312日上午,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会议楼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“智慧医院”项目推进会。会议由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季益洪主持,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区总经理孟光一行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、3003必赢贵宾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


会上,双方代表就“智慧医院”项目推进情况、项目完成度、推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难点、堵点问题及后期维保问题进行了汇报。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。

孟光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校对“智慧医院”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,他表示卫宁公司会集中力量解决好项目中遇到的难点、堵点问题,并与学校加强沟通协作,实现最终的合作共赢。

季益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“智慧医院”项目应该作为一个整体的项目,围绕招投标文件,从全盘考虑,结合实际调整调优,积极推进,重点攻关,把问题理清,各部门互相协作,将这项工作落实落地。

(文、图/刘效萍、审核/王志华)